叶读读读

我想吃蛋挞('◇'`)

【安雷】他曾活过(1)

半夜被饿醒起来码文(๑•ี_เ•ี๑)

为什么我一个画手要出来码文我也不知道

文笔乱来你们就将就着看吧

晚安|ω・)

 ☆☆☆☆☆☆☆☆☆☆☆☆☆☆☆☆

“三年A班有个怪人。”

名字是安迷修。这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事情。

“整天说自己是骑士什么的,他以为自己在演话剧吗?”

“我上次看到他对着一个路过的女生说什么可爱的小姐,把人给吓得!”

“天哪不是个变态吧……”

“你说那个怪咖也没个朋友,精神又有毛病,万一哪一天伤人了怎么办?”

“得了吧,谁敢跟他做朋友,想想都瘆得慌……”

“也是,这种成天妄想自己要去拯救世界的人,说不定……”

……



三年A班的安迷修,有臆想症。


大抵是知道自己是格格不入的,安迷修对于其他人有意无意疏远自己的行为并不是特别在意,毕竟他是“最后的骑士”,遵循的“守则”让他下意识地去体谅别人。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守护平凡地活着的人民就是身为骑士的我的义务啊。”




三年B班的雷狮,是个性子冷淡的不搭话则已一搭话绝对呛到你没话讲的优等生,人员却是很好。

“哈哈哈哈哈跟你讲今天雷大佬又把老头子气到忘了留作业真是笑死我了!!!!”

“悠着点……”

日复一日的读书学习参加考试,雷狮觉得自己的狮生都有点百无聊赖,周围尽是一些毫无“特色”的人。


“活着可真无聊……”

在那个没有“特色”的午后,矿紫色的视线透过实验室老旧的玻璃窗户看到了让人感兴趣的一幕。



“喂喂!你们听说了吗?A班的安迷修居然带刀来学校了……”

“不是吧!这么恐怖!”

“真的,昨天被主任亲看见了,说是要记处分。”

“不行不行,想到和这种人在一个学校我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太可怕了……”

……


雷狮瞥眼看着在教务处外罚站的看起来斯斯文文的男孩子,偶尔有人经过的时候,甚至还冲着那人不好意思地微笑。

雷狮不由得蹙眉,心想。

〖这不就是个傻蛋吗?〗

TBC.

评论(2)

热度(13)